真的.."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我一直..都好喜歡..這句話..

尤其在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之後...

感觸..更深...

上次聽ㄌ蕭煌奇的"只能勇敢"..的時候..

除ㄌMV內容讓我感到..的心酸..對於歌詞裡頭的..

"人生就是一站一站不斷地在轉換.."

這句..很有感覺..

不管是對人..不管是對事..都一樣..

超愛裡頭寫的歌詞內容..很有感觸..

當你不得不接受..你所逃避不了的問題時..

你..

也..只能..勇敢..

勇敢去面對..

在當下..或許..有很多的..情緒..

並不是說轉換..就能馬上轉換的..

但是..妳不去轉化掉那不好的..不該的..情緒..

你又能怎麼辦..?!~

你只能..勇敢..去接受..

當你自覺委屈..放棄ㄌ..所有的時候..

其實..背後..

獲得的..是更多的...

只是..

當下的你..

並不知道..

可是..

未來的你..

一定感受得到...

因為..

在你失去的同時..

你會在某個地方..

再得到..

~~~~~~~~~~~~~~~~~~~~~~~~~~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讓我很煩擾...

然而..在我選擇..看淡的同時..

我的心..也就..獲得ㄌ..自由..

或許..

我是失去ㄌ..

但是..

我卻重獲自由的心..

再次讓我的心..鬆綁...

~~~~~~~~~~~~~~~~~~~~~~~~~~~~~

昨天有件事..讓我相當不平衡..也不開心...

但當下我選擇..看淡..

覺得..算了..我不在乎ㄌ..

你們愛怎樣..就怎樣...

我就只做你們要我做的事..

我把該我做的..

我盡心盡力做好..

這樣..

就好..

我不想再這樣折磨..

自己的心..

它..

夠可憐ㄌ..

這些日子以來..

被我折磨得...

心念一轉..

似乎..什麼..都不重要ㄌ..也海闊天空ㄌ..

也有ㄌ些小小的轉機出現..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放下"吧..?!~

雖然它..並不容易...

但是我給它時間..

我努力..去做...

就這樣..

因為..

我看待的心..

不同ㄌ...

就是..這樣...而已....

100.10.13(四)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