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處理完事情..回來後..去補ㄌ個眠..

似乎讓我身心都得到ㄌ些許的滿足..

睡到一點半..連飯也沒吃..就出門ㄌ..

雖說放假兩天半..卻也沒閒著..

除了睡覺補眠..上網..

就是往外跑..(剛好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下午睡醒..偷ㄌ個閒..跑出去溜搭溜搭..

睡醒雖然很餓很餓..卻連一點食慾也沒有..

平時有上班的時候..除了在公司的午餐外..

回來也..不太想再吃東西ㄌ..就覺得沒什麼心情..

好像連吃..都覺得..浪費..

(在想這應該不算厭食吧..?!~至少在公司有人陪我吃東西..我還會吃..)

最近..回到家我除了狂睡..然後處理一些事情..

看看上課的東西..上個網..

其實一天沒剩多少時間可用..

所以我還有時間悲傷難過..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高竿..

或許更該說是..自尋苦惱吧..?!~

我最近光跟露她見ㄌ兩次面..就被說ㄌ兩次..

要我快樂一點..

其實我都知道..

但是最近這件事真的讓我的心吃ㄌ不少苦頭..

尤其一個人的時候..更容易恍神到忘我..

一直很無奈..為什麼會是這樣...

也一直很難過..這條路為什麼這麼難走..

其實也不是很悲觀的人..但唯獨這件事為什麼讓我這麼放不下..

我覺得..那是個考試..關卡過ㄌ..我也就掙脫ㄌ..

希望假期結束ㄌ..我的煩惱與憂愁..也跟著遠離吧..

100.10.10(一)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