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你ㄌ..土魠魚..

這是我們家這邊我最愛吃的一樣食物..

每次我心情沮喪或不佳時..

我就會想到它..我的最愛..

它不但可以滿足我的口慾..還可以填補一下...沒被滿足的心靈..

說起來一定覺得我是個貪吃鬼..咦..?!~

沒錯..!!~我就是..愛美食..^__^..

晚上收完該收的東西之後..騎著車望著..下著雨的台北天空..

怎麼顯得這麼寂寥..是心吧..心寂寥..所以連天空都覺得它在為我掉眼淚....

為ㄌ不讓這種情緒繼續漫延..

在經過土魠魚店..眼睛瞟ㄌ一下..決定今晚大吃特吃..

反正我今天沒上班..午餐也沒吃..

晚餐吃好一點沒關係啦..這樣安慰一下自己..

因為今天心情有點降至冰點..

看來..今年的生日..大概..就淡淡得過ㄌ..

100.10.9(日)2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