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同學家研討功課回來..在騎車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很多事..真的..已經安排好ㄌ嗎..?!~安排好ㄌ吧..?!~

我的心..從上個月到現在..一直在走空亡..呈不安定現象..

雖然今天想通ㄌ..看破ㄌ..接受ㄌ..明白ㄌ..懂ㄌ..

很多事..在冥冥之中..真的有定數的..都安排好ㄌ..

但心..就是免不了幾分的落寞..

說我這個人..逞強也罷..說我呆頭鵝也好..說我笨得要死也很實在..

但是人..如果沒ㄌ七情六慾..有可能嗎..?!~

連神仙都會因為七情六慾犯戒而被打落凡塵..

更惶論我們這些..脆弱的凡夫俗子..

或許唯一..的方式..就是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求的又是什麼..才不會讓自己老在受傷狀態..

沒有任何人對不起你..只有你自己對不起自己..

因為是你讓別人有機會傷害你..

不求不貪不妄不念不痴不就不會有傷害..

或許這是今天我唯一可以讓自己的心鬆綁所下的結論..

100.10.6(四)2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