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對某些東西上ㄌ癮..

這兩天心情悶到爆..

只要心情一不好..就會很想吃土魠魚..

那彷彿是對心裡某些不足部分的一種補償..

心中總有些無法對別人訴說的缺憾..

有些事..只留在腦裡胡思亂想..

並無法很明白地對別人說..

其實對我好的人很多很多..

但心中卻好像少ㄌ塊什麼..

彷彿像拼圖一樣..缺ㄌ那麼一塊..

~~~~~~~~~~~~~~~~~~~~~~~~~

剛剛處理完一些事情後..

覺得好渴好渴..

徒步走去買ㄌ冬瓜茶及洛神花茶..

這家茶飲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我還蠻愛喝冬瓜茶的..(不過要好喝的..^__^..)

好喝的冬瓜茶會帶點香氣..我喜歡那種香氣..

很簡單..卻很迷人的味道..

(就跟人一樣..有的人..很簡單..

但越深入了解..會越喜歡...就是一種..迷人的簡單..

我希望..我是那種迷人的簡單的那種人..^__^..)

跟那種喝起來..像在喝糖水的那種真的不同..

(因為我之前喝到一家超難喝冬瓜茶..覺得比糖水還難喝..="=..)

而洛神花茶..是因為這家茶飲店的也有合到我的味口..

酸甜度恰到好處..就是..好喝..^__^..又不澀..

有的喝起來會澀澀的..沒那順口..

買完冬瓜茶口渴到邊走邊喝..

又一邊走一邊..眼望著右前方的那家我超愛的土魠魚..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來吃..

最後還是禁不住土魠魚的招喚..

買ㄌ30塊錢解解饞..

我最愛的兩種食物..土魠魚跟羊肉..不過前提是..要好吃的..^__^..

新店有家當歸羊肉麵線也是我的超愛..

現在又進入秋冬季節..看來..我的體重要稍加注意..

要不然美食當前..恐怕身材很快就變圓ㄌ..

雖然前一秒鐘心情還悶到爆..

不過吃著我鍾愛的美食..心裡的那種滿足感..

似乎稍稍被填補ㄌ一些些..

喝著冬瓜茶..涼風迎面吹來那種舒服..跟愜意..

真想此刻就此停留..

100.9.22(四)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