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任誰都一樣..

在看別人的處境與問題時..都很清楚..也很泰然..

然而..境一到自己身上..是否依然能如此泰然處之..

我想..真的..還蠻難的..

我們都知道人生充滿ㄌ考驗..

我們也知道老天爺不斷地在試煉我們..

不斷在給我們出考題..一關一關都在考..

我們都明白..我們都知道..

但境一到時..真的心能泰然處之..能心平氣和的真的很少..

所以在學習的..也是這一塊吧..?!~

自己昨天也被激怒ㄌ..

原本想好好溝通的情況..

卻又演變成一場無可奈何..完全無法溝通的情境..

有些人..真的無法溝通..就是無法溝通..

再怎麼修飾..用辭..再怎麼表達..卻都解讀成ㄌ惡意..

那麼..

既然兩者之間..形同兩條平行線..完全無法有交集..

自己縱然有再多的努力..想給予再多的體諒..

似乎都成ㄌ枉然..

一個人的努力有限..

兩個人的想法與作為..若總是無法達成共識..總是背道而馳..

那麼..我認為..再多的體諒..都再也尋不回那默契..

或許..這樣的想法很消極..

但是..我真的很盡力地..努力過ㄌ..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累..很累ㄌ..

我想..到這裡..夠ㄌ..就好ㄌ..

我倦ㄌ..也沒力ㄌ..

我不想再浪費..任何時間..與力氣..

一切就讓上天去作安排..

該來的還是會來..該走的也一樣會走..

沒什麼好再如此傷神的..

就這樣吧..就這樣..到此..為止..好吧?!~..

100.9.18(日)0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