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體力虛耗的很厲害..

家人跟好友們..很怕看似柔弱的我吃不消..

紛紛表示關心及他們的擔心..

不過我反倒挺樂觀的..想說..這是我的選擇..

真的撐不住ㄌ..再說吧..

這是一個過程..我選擇ㄌ這份工作..那也是個緣份..

之前那個輕鬆的投顧公司我做ㄌ四天就沒去ㄌ..

並不是不喜歡..卻是沒安定感..

有些考慮的點無法在文裡說得很詳細..重點就是..

我捨棄ㄌ一份看似不錯又輕鬆..動動口就可以賺進鈔票的工作..

而選擇我必須付出相當體力但在心上卻較踏實的工作..

或許不知情的人會笑我笨..但我還是無法昧著良心做事..

因為有那可能性..也或許不是..是我想太多..

但我依舊不想冒險..在人生的修行路上會遇上很多的考題..

尤其在對錯之間..往往是一條很不明顯的一線之隔..

當初在猶豫放棄那份工作的時候總覺得很捨不得..

不過仔細想想或許我的選擇反而是對的吧..

雖然現在每天都要很早起床..而且真的還蠻累的..

不過換來卻是每天很踏實安心的感覺跟滿滿的愛..

因為大家都對我很好..只看我的體力是否有辦法撐下去而已..

最近遇到很多人..聽到很多事..都讓我有很多感觸跟想法..

在感受到愛的同時..我也在儲蓄我自己的愛的能量..

希望我也能有能力為別人付出..

在受的同時..自己也會希望有付出的能力..

在經歷ㄌ這麼多的風風雨雨之後..

很多事情在成為過程之前..或許真的好難熬..

但我相信..在我通過這上天給我的考題之後..

我的耐挫力跟待人處事的能力..會更上一階吧..

最近一直受到很多關心跟愛我的人的鼓勵跟照顧..

讓心梢梢從不平靜中拉回許多..

愛的力量..真的很大..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一句話..一個關心..一通簡訊..一通電話..

都可以讓你擁有滿滿的感動..^__^..

100.9.9(五)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