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梨山一行..回來..整個累到翻..(全身酸痛中..)

雖然嗜睡的我來回整路幾乎都在睡..

(每次都被講..車輪子一轉..就昏迷不醒的那個人..

沒辦法呀..大小姐我..會暈車ㄇㄟ..不睡..等等..

就看到一個人抱著嘔吐袋猛吐啦..="=..)

或許是身子太弱..氣顯不足..在天池..

大家都接到氣..有的看到紅光..有的還有七彩的..

我卻什麼感覺..都沒有ㄋㄟ..="=..

不過..梨山的空氣真的好到不行..去到那裡..

一定是要用力的給它大力呼吸..多吸點芬多精回來..

好棒的氣息..就算在昏睡中..吸到的芬多精..

讓你在睡夢中都會滿足得微笑的..

~~~~~~~~~~~~~~~~~~~~~~~~~~~~~~~~~

不過途中有點小小插曲..卻讓本小姐我..有點給它奇蒙子小小的不好..

事情在當下..

天池..入口處..

收費員..

你們是要去玩還是拜拜..

我們異口同聲回答..

拜拜!!~

收費員又說ㄌ..

喔!!~要拜拜喔..那我給你們算優惠價喔..

我們感激得道ㄌ謝..(雖然..沒差很多錢啦..但那是一個奇蒙子問題..)

有人說ㄌ..要不要告訴後面那兩台車(我們一起的..)

叫他們要跟收費員說我們是來拜拜的..

不用啦..會有人笨到說..明明是來拜拜還說不是的嗎..

結果..

後面兩台車都沒說..

而有人就很大聲的責難我說..

你身為會計..

應該下來跟收費員說我們總共有三台..都是要來拜拜的ㄚ..

(雖然是這樣沒錯..不過那種口氣就讓人聽ㄌ奇蒙子超級不爽的..

ㄚ車子就往前ㄌ..當時也沒想到ㄇㄟ..那麼兇幹嘛啦..吼..)

~~~~~~~~~~~~~~~~~~~~~~~~~~~~~~~~~~~

這樣的小插曲..讓我想到..

我們..常在一些事件發生的當下..用自己慣性的態度..在對待別人..

我們忘ㄌ稍稍注意一下自己的態度跟別人的感受..

因為這位師兄呢..講話本來就很大聲..口氣常常都是..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不知道我們對話的人還以為他在跟我吵架呢..一整個五條線全佈滿臉上..

雖然他現在已經比當初修正ㄌ許多ㄌ啦..可是當下..還是讓人整個很不舒服中..="=..

~~~~~~~~~~~~~~~~~~~~~~~~~~~~~~~~~~~~~~~~~~~

每次有事件發生的時候..

自己也常會以別人為借鏡..想想..

我是否..也會犯ㄌ跟別人同樣的過錯或者態度..

我想這就是人生總不斷得在學習與修正的吧..

當下被責難挑起的嗔心..也是自己要再看住自己的心..不要被激怒的功課..

所以自己這條漫長人生路..還有很多..要繼續精進跟修正的吧..="=..

100.9.4(日)0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