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是個無眠之夜..

不過跟前兩天的失眠倒有些許的不同..

可能心裡掛念著早上五點多要出門..

怕自己睡過頭被放鴿子..睡得並不安穩..

卻一直強迫自己再多睡一些..

因為這兩天有些事在忙..又加上昨天是生理期第一天..

整個虛到不行..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當你覺得目前看似很清閒..有很多時間可以做一些自己的事的時候..

就又會突然會冒出一些原本不在你計劃內的事..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只是現在的我可以藉由文字將我的心情紀錄下來..

~~~~~~~~~~~~~~~~~~~~~~~~~~~~~~~~~~~~~~~~~~~~~

很喜歡跟朋友聊聊他們的心事..而我卻越來越少將自己的心事吐露給他們知道..

或許覺得自己越來越禁不起人家說..因為會覺得沒人懂..所以也懶得說..

更甚或是我變得..更偏執ㄌ..?!~變得更自我..?!~

以為自己可以隻手撐住自己所有的情緒..(而不是一片天..)

然而..其實自己常常是很軟弱..很需要別人的撫慰的..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那個軟弱又不為人知的自己..

只是有沒有個真的懂你的人..懂你..

我剛剛看ㄌ一篇痞客邦友的文章..那個他..也很像我..雖然我是女生..

但我內心也有著相同的情緒..相同的渴望..

我也是..總是希望自己能讓所有的事做到最圓滿..

雖然很多事並無法總是如你所願..這麼圓滿..

我也常常將自己的情緒深埋..

不想讓愛你關心你的那個人知道..因為不想他們為你那麼憂煩那麼擔心..

我也很想累ㄌ一天回來後..有人抱抱你..問你今天過得..怎麼樣..累不累..

彼此關心..聊聊今天彼此的狀況..

有不開心的事..受ㄌ傷..給彼此惜惜..有開心的事..彼此分享..一起大笑..

這也是我想要的..這也是..我所渴望的..

很喜歡聽..所有有關你的事..不管你認為重不重要我都想聽..

很想關心你所有的情況..不管開心..不開心的..我都好想幫你一起分擔跟你一起分享..

~~~~~~~~~~~~~~~~~~~~~~~~~~~~~~~~~~~~~~~~~~~~~~~

你總是說..我太ㄍㄥ..何苦..總是把自己弄得這樣疲憊..甚至遍體鱗傷..

你總是說..我太執著..不懂得學會放下..拋不開..過於高估自己所能承受的..

你總是說..我太過貼心..只記得要關心別人..常常忘ㄌ要多關心自己..

你總是說..沒有人是十項全能..不要要求太多..只是累死自己..

你總是說..一切皆有安排..就算再怎麼強求..也是徒勞無功..何必苦ㄌ自己..

你總是說..人跟人相識是緣份一場..緣盡ㄌ..就放手離開..

你總是說..沒什麼是做不到的..只要你相信你自己..潛力是無窮的..

你總是說..要看正面的事物..這樣可以聚集正面的能量..讓自己變得更好..

你總是說..我總會記得很多你跟我說過的話..但我常常就是做不到..

你總是說..我還是很相信你對我說的這些建議..但我還是無法克服恐懼..完全坦然的面對軟弱的自己..

你總是說..不要老想當個女強人..要讓懂你的人疼你..雖然我從不想當強者..我不過是想安穩的做我自己..

你總是說..我常常太偏執..總聽不進別人的善言..才讓自己受盡委屈..雖然我根本不想這樣..

你總是說..人生本來就有太多的不圓滿..所以才叫做人生..這一生就該好好學習盡量做好圓滿..

你總是說..我的心太活..凡事不要想太多..欲速反而不達..但有很多境來ㄌ你不得不想ㄚ..

你總是說..凡事觀自在..心自在ㄌ..所有的..都將會迎刃而解.....

100.8.22(一)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