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楊培安~~~~~

從那遙遠海邊..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你..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你在那裡..

..............................................................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我願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請全部..帶走....

~~~~~~~~~~~~~~~~~~~~~~~~~~~

很愛這首..楊培安版的..大海..

好歌..總讓人一聽再聽..依然感動..依然扣動心弦..

好詞..總讓歌更加動人..更有靈魂..

好歌手..總能把好歌..唱進..人們的心坎去..

每次到KTV唱歌..我朋友一定會點這首歌..

每次唱完..眼角也總會看見些許的淚光..

我從來沒問過..是什麼原因..讓她這麼感動..

但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讓他很有感受的歌..

因為我也是..尤其是..那首..我很愛的.."傻瓜"..

常常都會邊唱邊哭..很不爭氣的..眼..

100.8.12(五)1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