颳起的一陣陣強風..讓自己突然間很慶幸..

我已經安穩的坐在書桌前打這篇文章..

(要不然我鐵定連機車帶人被吹倒..="=..)

因為住得高..所以那風..更顯得強勁..

吹得後面陽台的東西叮叮咚咚得作響..

好像颱風掃略一般得強勁..

坐在書桌前的我..不得不起身..快步往後走至後陽台..

將後陽台的門先關起來..

那風..未免..也太大ㄌ吧..?!~(有颱風要來吧..?!~怎麼風這麼大ㄚ..?!~="=~)

~~~~~~~~~~~~~~~~~~~~~~~~~~~~~~~~~~~~~~~~~~~~~~~

今天在快到家的那個路口..又見一起車禍..

一台箱型車翻覆躺在路口..這已經是這幾個月以來..

看到的第N起車禍..(上次那起..還就在差我不到三秒鐘的瞬間..與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所以..突然想到一句廣告詞.."有拜有保庇"...

雖話說得輕鬆..但..卻是..膽戰心驚..著..剉在心底..還蠻害怕的..

常常在想..下一秒的無常..

在別人的不小心下..突如其來..

因為..表弟也這樣..朋友也這樣..

上次那起車禍..也是這樣..

所以我現在騎車都萬分小心再小心..(簡直有如驚弓之鳥..="=..)

(雖然我知道我未免也太誇張ㄌ..但我真的還蠻..戒慎恐懼的...)

ㄚ彌陀佛加觀世音..在心上..沒曾..忘卻..(尤其在這..禁忌的農曆..七月..裡..)

100.8.12(五)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