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台北的天候..

就像那翻臉無情的情人..說變..就變..

一陣的雷雨總來得飛急也去得極快..

連續三天..都是這樣的天氣..

不同的是..你不知道..

這下雨的時間..將落在何時..?!

前天..看著天空萬里無雲..還高掛著炙熱的大太陽..

不一會兒..啪...!~

一陣大雨隨即落下..伴隨著轟隆隆的雷響..

此刻..正值下午一點..下到快兩點..停ㄌ..?!~

那時正要去面試呢..穿著一身的裙裝外加高跟鞋在大雷雨中走著..

簡直成ㄌ名符其實的落湯雞..雨傘似乎有跟沒有沒什麼兩樣..

因為膝蓋以下..全濕..連同..高跟鞋..全是雨水..

(簡直是..用.."狼狽不堪"四個字才足以形容...)

昨天..雨是落在..早上十一點十分左右..原本大太陽的天空..

突然一陣烏雲齊集..說時遲..那時快..又是一個瞬間..啪..!!~

大雷雨..就這樣..急急得落下..真的說變..就變了..ㄋㄟ...="=..

才剛出門不到五分鐘..跟朋友約ㄌ吃午餐的..結果雨勢實在太大ㄌ..

只好在橋邊躲一下雨..等雨勢梢梢變小一點..再繼續騎..

(這雨勢大到..連我的牛仔褲褲管..都得捲到膝蓋左右..)

(這褲管不捲起的話..大概等到我騎到目的地..我的褲子就吸ㄌ不少雨水啦..可重的咧..)

瞬間覺得前方煙雨濛濛..大雷雨就這麼滂沱地下..氣勢還真是雷霆萬軍..

今日..到現在..一直聽到雷聲轟轟作響..雨卻還遲遲未下下來..

因為我到現在還宅在家裡嗎.?!~.該不會等等我一出門..

雨就給它倒下來ㄌ咧..?!~

早上一起來..人就莫明的不舒服到現在..頭還在暈..

但不能再一直宅在家裡..等等要出門去面試..

看ㄌ幾份工作..希望能有好的機會..

因為最近運氣..實在是..好到爆ㄌ啦..吼..="=..

(一出門就下大雨..上個月又被開罰單..前天晚上赴約沒等到人..

還差點去追撞別人的機車..實在有點給它五條線加....滿臉的橫槓...="=..)

100.8.10(三)1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