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天氣非常的舒爽..涼涼的..

心情突然覺得一陣的輕鬆..

很久沒這樣的感覺..

早上起來先跑到樓下移動ㄌ一下機車

感覺到天氣好涼爽好舒服..

好一段時間沒享受這種愜意..

移好車上來刷牙洗洗臉..望著鏡中的自己..

咦...!~

今早臉上的痘痘明顯少ㄌ不少..

是因為這兩天的放鬆還是最近用ㄌ好友的手工皂起ㄌ作用..?!~

反正今早心情就是平靜中的舒爽..

好久不見的舒爽..(可不是衛生紙廣告..哈哈..很冷嗎..^_^..)

所有的壓力..從兩個月前..持續到五天前..

今天總算有一種可以讓自己梢梢喘息的悠閒感..

雖然今天依然會是忙碌的一天..

不過那種忙..卻是一種..卸去"疲憊感.."的忙..

人真的很奇怪..忙的時候很渴望偷閒的日子..

而很閒的時候..又反而會感到很空虛..很恐慌..

或許因為知道自己身負的責任吧..

似乎每一天都這麼彌足珍貴..

但畢竟是凡夫俗子..還是會有很多的複雜情緒..

在每天平凡的生活裡..交錯上演著..

兩天的花蓮行回來..又是新的收獲..

不管是身體上的心靈上的..

認識我的朋友都會知道..

這兩天的行程並不是去玩..而是另有目的的行程..

坐在火車上雖然一行人聒噪得打屁聊天..

我的心..卻在另一個角落裡..遊蕩亂想..

或許心裡的感受太多ㄌ..卻反而難以用這隻字片語完全表達出來..

或許因為心中有一份放不下的執著..所以心..總是在那飄飄蕩蕩..

或許因為生命中有太多的變化..所以更珍惜每一份結下的緣份..

或許因為生活現實中太多的身不由己..所以顯得如此傷懷..

或許因為有太多的太多..讓所有的所有..更顯迷濛難解..

或許現在的我所呈現的..是另一種..連自己也不見得懂..的..心態..

以前..很渴望..有個人..能懂我..

現在..卻難以奢望..很多的不可得..

或許因為放棄..或許因為看破..更或許該說是..放下..??!!~~

這所有情緒感受的交雜..是否..會有個人懂..??!!~~

我也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

我很感恩..

感恩..所有對我好的人..對我付出的人..

所有願意陪伴著我的人..願意傾聽我的人..

所有在我生命中留下美好的人..給過我美好的人..

所有在我情緒低落不安時候..安慰體諒我的人..

所有在我生命中..愛著我保護著我的人

所有值得我感恩的人..我都想..好好地..對他們說..

我好感恩你們..我好感謝有你們在我生命中..

不論現在的..抑或是已成為過往的曾經..

我都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給我的美好..謝謝..

100.8.8(一)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