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剛..忙到一個段落..好友琳..已經打ㄌ不下數通的來電..

今天..她的心情..down到不行..這白衣天使心情不好的原因..

是..

今天她有一個ㄚ嬤病人..走ㄌ..去天國ㄌ..

她很難過很難過..想要找個人說說話..想要出來透透氣..

剛下班的她拖著疲憊的身軀..

後來..我們兩個女生..決定去唱歌..

宣洩一下她滿溢的情緒..

當下..自己最大的任務..就是扮演最稱職的丑角..想盡辦法讓她開心..

人生..本就很無常..這人間的生離死別..或許早就都注定好ㄌ..

縱然琳眼眶早已泛著淚光..自己仍使勁得努力轉移她難過的情緒..

我想..這就是好朋友的功能吧..在彼此心情不好的時候..陪伴..與安慰..

也跟琳分享ㄌ自己這幾年所遇到..的..看到的..生離死別的無常..

企圖讓她的心情平緩..好笑的是..自己卻比她感性起來..也偷偷地在眼中泛著淚光..

兩個女生..就這樣莫名其妙..又加感性的哭成一團..唉..

人畢竟是感情動物..不難過..真的還蠻難的..講到最後..

連我也難過到不行..我在難過幾點的ㄚ..不是要逗她開心的..?!~

結果..自己卻哭得..更慘..="=..

100.7.24(一)0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