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累到無力的狀態..會不會..是不是..連表情..都懶得變化..

今天..我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今天晚上..累到..

最後..竟然連一點點..表情..都做不出來..

突然覺得很可悲..

最近總是累到一回來..洗完香香..就想要..倒頭大睡..

但總睡到凌晨就醒來..

或許是太熱ㄌ..又或許是..心中掛著..什麼事吧..?!~

就是睡不好..就是..變成兩段式..的..睡眠狀態..

在夜深人靜之時..

或許更適合反省..跟檢視一下..今天一天的功過吧..?!~

今天真的累到最後..

臉上竟然擠不出任何表情..

也..

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滿腦子存在的就是..我要休息ㄌ..我要休息ㄌ..

跟我講的所有事情..我都飛快得將它處理完畢..不想有任何的延宕..

突然覺得今晚超有效率..

真的..很多事..總讓人..身不由己..

很多感受..大概..真的..只有自己明白吧..?!~

突然又是一句話..閃進我腦中..

"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很多行銷都會用到一句話..

這些年來..也是自己很常問自己的..一句話..

"什麼樣的生活..是你想要的生活..?!~"

很多人..或許.從來沒有..也很少..仔細想過這個問題吧..?!~

隨著時間漸漸的流逝..

隨著夢想的逐漸遠離..

隨著現實生活的殘酷..

或許很多人漸漸.."懶得"..甚至該說.."不敢"..去面對這句話ㄌ吧..?!~

因為太多的身不由己..因為需要更多的勇敢去改變..

有些人選擇繼續駝鳥渡日..

因為害怕現在的改變會影響眼前的生計..

而讓自己每天每日得處於疲憊狀態..

有些人..選擇..勇敢..選擇改變..

因為不想讓自己在未來..因為現在的自己的沒勇氣改變..而後悔..

因為想要比現狀更好..所以願意孤注一擲..所以寧願冒險一次..

然而很多的決定..是需要多大的決心..多大的勇氣來做為後盾..

並非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

因為每個人..所衡量的點..都不同..

就像我所說的..現實的殘酷..

有些人要養家活口..有經濟上的壓力..

並無法隨時照著自己想要的..去改變..

但是..當疲憊的心..被壓抑過久..或許..

冒險的靈魂..就在醞釀跳出..那疲憊的身軀..

這也是前兩天在一位朋友身上體會到的一個感受..

今夜..我也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最近的疲累..又讓身體發出ㄌ警訊..

所以..也是..自己該好好..思考..並選擇一下..自己未來的路..到底該怎麼走..的時候..

選擇..對天秤座來說..真的是..很辛苦..的一門功課..="=..

100.7.23(六)0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