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一位久未見面的朋友吃飯..

他..改變ㄌ很多..

不管言語上..不論思想上成熟ㄌ很多..

不是要批評..只是要讚許..他真的改變ㄌ不少..

以前總覺得講話有些許的輕浮..現在講話卻穩重不少..

以前想法上總覺有些偏簸..現在卻很會鼓勵人..

讓人覺得很溫暖..人..真的因為環境..因為你所接觸的人事物而有所改變..

我覺得那樣是很好的一個改變..姑且不論這一頓飯的目的是什麼..

但我相信..人與人之間..就是一個信任..今天我不信任這個人..

我認為這人別有他意..我想我就會挽拒這頓餐會..不會想要赴約..

但我還是去ㄌ..我知道在初期人都需要被鼓勵..

我認為..一個人..因為一些環境做ㄌ一些改變..沒什麼不好..

甚至我還覺得..他說的那些課程非常吸引我..

只是現在的我..心有餘..卻力不足..時間滿滿滿..真要撥出時間..

可能也要下個月再看看ㄌ...

有些時候..你會感嘆..這些如果課程在三年前出現會更好..

我想我會有更多的興趣跟時間..

因為我很愛學習..但學習的過程當中要花時間也要摳摳的..

現在不僅時間緊到不行..經濟上也要多些衡量...

畢竟現在在學的東西也不少..都要花摳摳的..

不過..最主要還是時間啦..沒時間.再想要.也是空談囉..

很為這位朋友開心..

也希望我的路..會越走越順..

套句他說的..要正念..心存正面力量才會吸引到好的事情喔..

加油!~加油..!~為自己..也為朋友加油..!~大家也加油囉..!~^__^~

100.7.22(五)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