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是..我想捧在手掌心上的人..

美美..嘆ㄌ很深的一口氣..

但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對著這眼前..這個她最深愛的男人..委屈地說著..

他很心疼她這樣子..但是..感情的事..真的..真的..就是勉強不來的ㄚ..

教我如何說..我愛她..因為..我真的只有喜歡妳..而已..

我..並..不愛妳..因為我的一顆心..早就給ㄌ另一個人..

那個人..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並非我要欺騙妳..

因為並不是只有妳..別人..我也給不了我的真心..

就只能..只能到喜歡..的程度ㄌ..就只能這樣ㄌ..

哭得淚眼婆娑的她始終無法理解..他所說的這種理由..

或許..等到自己也經歷過這樣深刻的感情之後..才能體會他所說的..

才能諒解他..始終無法給她..他所謂的真心..他最深處的愛吧..

這天..他們..都累ㄌ..

這天..她顯得憔悴..與無力..連上天..都在嘲笑她對他的痴..

這天..他顯得疲憊..與愧疚..連自己..都在責怪自己對她的無情..

就這樣..就這樣..任由時間的鐘不停地擺動著..

任由滴答滴答的響聲伴隨著這靜到連呼吸聲都這麼清晰的靜默..

兩人..就這樣..背對背互相依靠著..雙手各自環抱著自己的雙腳..

席地靜默地坐在這冰凍到不行的地上..在這熱到不行的夏天..

這一天..將是他們最後一次的見面..就最後一次ㄌ..

彼此都下ㄌ最後的決定與

就..別再見面ㄌ吧..我們..不會有結果的..

葉忍著痛..跟美美說..這殘忍的話..只能由他先說出口..

讓他做最後一次的壞人吧..

就算這一輩子..她都無法諒解..無法原諒他也沒關係..

因為我不想再讓妳更痛苦..雖然我無法愛你..但我還是很喜歡妳的..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