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已經連續兩天..妮沒好好地睡個覺ㄌ..

什麼樣的事物..是你想要的..妳清楚嗎..

在半夢半醒之間的聲音說著..

那年夏天他們相識..

那年秋天他們相戀..

那年冬天他們分離..

就在這麼短短的數月之中..

將所有的悲歡離合全都上演ㄌ一遍..

心中的愛卻未曾離去..

人與人之間..

會相遇..會相識..會相知..

都是一場緣份..

至於緣份會持續多久..沒有人知道..

全憑老天爺決定..

全憑兩個人之間的緣深緣淺..

或許我們之間..就是..緣太淺薄ㄌ吧..?!~

妮想著想著..

想得入神ㄌ..

想到連好朋友珍..喚她..她都沒聽見..

妮..妮..

妳在恍什麼神啦..

叫你十幾聲ㄌ..

差點想從妳後腦勺八下去ㄌ說..

珍頑皮得說著..半取笑著妮..

吼..!~妳很壞耶..

明知道我...

唉呦..逗逗你ㄇㄟ...

我怎麼會不知道啦..

心都不知道飄到哪去ㄌ妳..

老是恍神恍神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三魂七魄..

不知被收ㄌ幾魂幾魄走ㄌ呢...

瞧瞧妳..

也沒這麼誇張吧...

又不是世界末日..

又不是沒人愛..

妳嘛幫幫忙...

妳就試著接受J嘛...

我看他對你挺好的...

你何必要這麼死心眼...

單戀一枝草啦...

吼...!~

真不知妳那小腦袋瓜裡面..裝些什麼ㄋㄟ...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ㄌ..雖身為我好朋友的妳....又怎會知道...

妮心裡的os沒停過...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