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總說我..捨不得..

妳總唸我..不捨得..

你總嘆氣說..我..不捨不得..

而我..卻..始終如一..

還是..固執..

依舊..

我也不想..

我卻無法..

說服自己..

就算我也曾在心中..勸ㄌ自己千百萬遍..

但我還是會這樣..

難道..

這就是人們所說的..

執迷不悟..

還是..

執迷不悔..?!~

妳說著..

我卻淚流滿面..

妳說得嚴聲厲詞..

我卻難過到..連話都說不出一句..

只有淚水不停在臉上滑下..

像雨滴..想停也停不了..

若妳知道..

我心中早已琢磨過千百萬次..

或許..妳就不會這樣說ㄌ吧..?!~

如果妳可以聽見..

我心上..那..千百萬次的煎熬..

或許妳..就不會捨得..這樣責難我ㄌ..

雖然我知道..妳只是捨不得..

捨不得看我這樣..

可是..我又何嚐願意這樣..

選擇..

真的很難..

我考慮的點..

我的處境..妳怎能都瞭..

或許..妳都經歷過..

但是我呢..

我的心..沒妳那麼堅強..

我的小小腦袋瓜..沒你那麼清晰..

我的決定..沒辦法像你那樣果斷..

我的選擇..無法像妳..從不後悔..

因為經歷太多的悔恨..

所以每一個抉擇..對我來說..

都像是在走一條人生的岔路..

我真的..很害怕..

我又選ㄌ一條我會後悔的路..

我真的是..很恐懼..

這一次的選擇..

又會讓自己..懊悔..

所以我一直很搖擺不定..

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真的很想果斷得..做個對的選擇..

但我真的..真的..還是..害怕..

100.7.3(日)0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