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得很糟..心情差到不行..

瞬間..真想從地球上消失算ㄌ..

為ㄌ不讓糟到不行的情緒擴散..

(其實..是..身心已疲累到沒有一絲力氣ㄌ..!~)

昨天吃完我愛的晚餐..洗完香香就早早去睡ㄌ..

(吃美食..是現階段..唯一可以讓我開心..減壓的方式..!~)

雖然心情差到不行..所幸..因為太疲累ㄌ..

也睡得很沉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早上很早就醒來..醒來覺得很累還是繼續賴床..

然而繼續賴床的後果..竟是..做ㄌ一些有的沒的怪夢..

結果起來後..卻比沒賴床直接起來..更累..

不過心情..倒是..比昨天舒坦多ㄌ..

或許因為自己明白..現在..很多的情緒..

我必須自己消化..沒人會聽我說..

所以只好暫時將它拋諸腦後..

昨天其實難過到真的很想打一通電話跟一個朋友訴訴苦的..

後來想想..又切掉..手上已撥的號碼..

心想..算了..別再打擾他好ㄌ..

雖然很想得到一丁點的安慰..為這悲傷到不行的情緒..

最後卻決定..自行吸收..自行消化ㄌ..

~~~~~~~~~~~~~~~~~~~~~~~~~~~~~~~~~~~~~~~~~~~~~~~~~~

其實人生階段..走到這裡..很事情..很多道理..我都很明白..

而可惜的是..我的心..常常還是會像搖擺的天秤一樣..

當一端的情緒已超過我心上所能負載的重量時..

心又會有所貪..貪心的想要得到些許的安慰..

或許要達到平靜的心的境界..那並不容易..

很多時候我也會告訴我自己..沒關係的..我可以的..

我會熬過來的..或許是..功力還不夠..還要繼續精進..

現在唯一的心願..其實就只是..平順..而已..

就這樣而已...

100.6.28(二)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