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的夏季,不論是參加party的低胸裙,還是去海邊必備的比基尼,都需要完美的胸型才能穿得好看,其實夏天正是豐胸的好時機,所以千萬不要錯過,抓緊時間讓自己再度「升級」吧!今天就告訴你夏季豐胸六字訣,讓你能自信穿上性感的泳裝,盡情展現您的迷人好身材。

要訣1:吃

應加強營養,多吃一些豆類、蛋類、牛奶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現代醫學早就證明,女人乳房的發育與食物有著莫大的關係。要知道,乳房是富於脂肪的腺體組織,除了部分人群由於先天遺傳和自身內分泌的關係導致乳房發育會較同齡人更為迅速外,要想後天加強乳房的發育,多吃一些有利於刺激內分泌的食物就顯得尤為重要。

要訣2:按

按摩是促進乳房健美的有效方法。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臨睡前仰臥在床上時,不妨用雙手按摩乳房。具體操作是:在乳房周圍塗抹護理霜,旋轉按摩,先順時針方向,再逆時針方向,直到乳房皮膚發熱吸收為止,最後提拉乳頭數次,這樣能刺激整個乳房,包括乳腺管、脂肪組織、結締組織等,使乳房更豐滿,更富有彈性。

堅持每日用溫水清洗乳房,這樣不但能保持清潔,還能無意間起到按摩作用,增加乳房的韌性,預防下垂。


要訣3:養

美容顧問建議,女性過了25歲以後就要到專業的美容院進行胸部的護養了。因為隨著生育後女性子宮卵巢的受損,女性的性感、胸部、身體曲線的衰退會以3-5倍的速度進行,如不及時有效地護養,隨著時間的推移,女性的性感與身體曲線比實際年齡衰老10-30歲,並導致更年期提前5-10年,徹底喪失對異性的吸引力。


要訣4:練

平時注意有意識地鍛煉胸部肌肉發育,比如練健美操、跑步、做俯臥撐、做擴胸運動等體育鍛煉能促進胸部肌肉變得發達健美。同時體育鍛煉還能促進胸部的正常發育。

正常的發育胸脯胸骨較平,胸肌結實豐滿,乳房挺拔而富有彈性,這是最美的豐滿胸。

要訣5:忌

有的女性為了追求曲線美,故意戴起大而挺的胸罩,致使眾商家紛紛生產大號胸罩。專家認為,胸罩必須因胸而宜,如果胸罩過大,不能有效地起到托舉作用,長期下去會導致乳房肌肉鬆弛、下垂,同時為防乳房下滑,纏得太緊,血液循環不暢,不利於乳房的健康與發育。所以選擇胸罩可是一門大學問,如果做出了錯誤的選擇,胸罩分分鐘變「凶兆」。



夏季豐胸六字訣 盡情展現好身材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657003.htm#ixzz1QQAX3BKT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