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伏案工作或學習時,若忽略了乳房的保健,可能會出現乳房悶脹刺痛、胸背組織酸澀等症狀。這些病症日趨增多,對雙乳健康的危害非常之大,長期處於辦公室工作狀態的女性要多注意乳房的保養問題。
 

  錯誤姿勢:

  人斜靠或趴在桌上,使雙乳處在擠壓的支點上,如果受桌沿等硬物壓迫近1.5小時,可干擾乳腺內部的正常代謝,造成不良後果。

  正確姿勢:

  上身基本挺直,胸離開書桌10厘米,使胸背肌張力均衡,這樣能刺激大腦輕微而規劃地興奮,對解除胸部疲勞,提高伏案工作效率,保護乳房的生理活性頗有益處。

  適當活動:

  活動上肢適當做一些諸如擴胸、深呼吸和甩手、轉腕等運動。可活絡經脈,推動氣血,有效地牽拉乳房及周圍肌膚參與運動,並可防止胸部組織尤其是雙乳的「老化」。

  按摩乳房:

  做十幾分鐘的乳房按摩,能增進胸部肌肉的協調活動,使血管擴張,減少血流的瘀滯,加快靜脈血液的回流。

  完美胸部最需要的食物

  1 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2 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3 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

  4 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5 多吃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其所含的鋅是製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6 蜂皇漿,連續服用數月,即能有一定的豐胸功效,因蜂皇漿有刺激荷爾蒙分泌的功用,膠質海產助第二度發育。

  健胸竅門 讓胸部大而不垂

  防止乳房下垂,要當心避免長期做一些強度大的跑跳動作,而游泳是一項既減肥塑胸就很有幫助,因為水對胸廓的壓力不僅能使呼吸肌得到鍛煉,還能很好地鍛煉胸肌。

  如果嫌游泳麻煩,或者不會游泳的話,就學一個瑜伽動作吧,常常練習這個動作,就能讓你的美胸「彈」起來。瑜伽裡一個經典的「挺」胸動作,叫作固肩式。它可以消除手臂的贅肉,同時還可以防止乳房下垂,保持乳房彈性。

  跪坐在墊子上,腰部挺直,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吸氣。吸氣的同時雙手放在頭的後方,並且十指互扣。手肘盡量左右打開,擴胸,同時做深呼吸。吸氣,同時把雙手移動向左側,同時右手上,左手下。然後吐氣,吐氣的時候左手用力往下拉右手。停留5秒,做深呼吸。換對側做幾次。

  除了運動,按摩對塑造美麗乳房也很有用。按摩手法簡單,只要堅持,就有效果。

  1、從乳房中心開始畫圈,往上直到鎖骨處。

  2、從乳房外緣開始,以畫小圈方式做螺旋狀按摩。

  3、兩手掌輕輕抓住兩邊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別捏得太用力。每天洗完澡後花5分鐘進行按摩就可以了,每個動作重複8~10次。

  想讓乳房美麗,飲食也很重要。捲心菜、花菜,以及含蛋白質豐富的奶製品、瘦肉、蛋類、豆製品等對胸部的營養都起著重要作用。此外,動物臟器、魚、蛋、綠豆芽、新鮮水果等都富含維生素B,是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而雌激素的分泌可促進乳房和乳頭的發育,使乳房逐漸隆起而變得更豐滿。

 



警惕 這些坐姿易令女性胸部下垂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657163.htm#ixzz1QQ53qg4q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