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無力..不知道該怎麼..下訂單..

好多好多事..心有點煩亂..最近所有的事..都擠壓在一起..

晚上也有得忙ㄌ..恐怕..要趕場..

大家都對我很好..很照顧..

怎麼我的壓力..反而..越變越大..

像顆雪球..不但沒融化..反而越滾越大..

我覺得我快撐..不住ㄌ..

今天要向宇宙下的訂單是:

讓最近所有擠壓的事..可以一件一件緩下來..並得到最好的解決方式..得到最好的結果..

還有..我的壓力可以降下來..我最近每天壓力都好大..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幾天..

讓所有的事情順下來..讓所有的情緒緩和下來..讓所有的力量可以匯集起來..

我需要力量..心裡的..外在的..都需要..還有...助力...

100.6.12(日)0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