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原以為..終於..可以平順地..渡過今天..

誰知..一件..意外狀況的事..又讓我的心..陷入ㄌ..乏力的狀態..

一直以來..都很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雖然我知道..此刻的我..活得好頹靡..過得很不認真..

因為很累..因為很倦..

總以為..看到ㄌ..一線曙光..

結果..那曙光..竟又被..命運的烏雲..給遮住ㄌ..

常常會為自己加油打氣..也常常會有好朋友們關心自己..

但是那命運的高牆..可不可以不要越砌越高..

可不可以讓我稍稍..喘一口氣..

我真的覺得..我的力氣..就快用盡ㄌ..

100.6.9(四)2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