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回來的時候..抬頭仰望ㄌ一下藍天..看著天空..向著上天..

問ㄌ一句..幸福的軌道..是..什麼..在哪裡..?!~

最近看著很多人的msn狀態..都在問著..

我的..幸福呢..?!~在哪裡..?!~

我愛的人呢..?!~在哪兒..?!~

今天下午跟一個好朋友吃飯..(她吃飯..我喝下午茶..呵呵..)

我覺得她一個人..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那麼..其實..兩個人..跟一個人..是一樣的..

重點是..

你快不快樂..你..幸不幸福..

就算是兩個人..但是..卻不快樂..也不幸福..

那麼..

又有何意義..

相對的..

就算是一個人..

如果你很開心得過著..很快樂得生活著..

那麼..

身邊..

沒有另一個人..

又有什麼關係..

很愛戴愛玲的那一首.."對的人"..

愛不是一種需要..是一種對照..

你在對待你身邊的這個人..是..

一種"需要"..的對待..

還是..

一種愛的"對照"(我把它想成..是..互相照顧..)..

愛..不只是一種需要..

當需要的翹翹板..變得不平衡..或許..愛..就不再純粹..

當愛..變成予取予求..或許..就已..不存在..在其中..一方..

因為..相愛的本質..是純粹..是互相..

而不是一種..不珍惜..

100.6.6(一)1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