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情緒一來..會好想找個人說說話..

然而一時之間..卻發現..找不到一個懂你的傾聽者..

或者該說是..一個有空聽你說說話的人..

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能對著自己的文章..說說話..

為什麼..現在的人..會有著孤獨感..或許..也是因為..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忙要煩的事..也沒人有空聽你說些有的沒有的情緒..

而你呢..想說的情緒..有時..也因為表達上的不夠完整..

很難說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情緒..包括..所有的..喜..怒..哀..樂..

今天..

早上..

雨..

越下越大..從原本的毛毛細雨..變成ㄌ滂沱大雨..

人的情緒..也是..這樣的吧..?!~

從一點點的..愁緒..累積..累積..慢慢累積到一個程度..

總要找一個出口..總要尋得一個..去處..

~~~~~~~~~~~~~~~~~~~~~~~~~~~~~~~~~~~~~~~~~~~~~~~~~~~~~

其實..自己應該..是屬於那種很感覺化的人..

一句溫暖的話..就可以讓我感動很久..

一個快樂的FU..環境..就可以讓我很快樂..

昨天..我感受到很多的幸福..(被渲染到..^__^..)

她..看起來..好快樂..好幸福..的樣子..

原來..知足..與幸福..就是..這模樣..

看她..一整天..都是笑著臉..一整天..都很開心..

後來說説她女兒..後來又講講她媽媽幫她帶便當..

反正..就是覺得她的心..滿溢著幸福..而在一旁的我..也感染到她的快樂..

人跟人之間..真的就是個緣份..他們..都對我很好..

希望..我也能..繼續這段好緣..繼續..像她..這麼..開心..

100.6.2(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