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感冒ㄌ..這半年多以來..我常常感冒..

與其說是身體抵抗力不好..不如說是因為心..太疲累ㄌ..

很奇怪喔..人在心很疲憊的狀況下..

身體的抵抗力..也會很自然得下降..甚至變得很差..

最近週遭..就太多這樣的例子ㄌ..

在你身心俱疲的時候..身體就會跟你抗議..發出警訊..要你休息..

我..就是這樣吧..

身體再怎麼累..只要心情是開心愉快的..

就算累到已經要趴在地上ㄌ..還是會覺得開心..

因為還有值得讓你慰藉的人或FU..在支撐著你那軟弱的身體..

但是..若心很疲憊..累到你覺得你就快死掉ㄌ..累到你覺得你再也呼吸不到快樂的空氣ㄌ..

那麼..這時..身體就會跟你提出抗議囉..說:"你該讓我休息ㄌ吧..別再折磨自己囉..

讓我深沉的..好好地..睡一覺吧..但願醒來時..所有的苦惱..都留在夢裡.."

100.5.5(四)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