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異性離不開你的優勢

題目:以下哪一種花瓶的造型,是你絕對不會選購的?
1.有卡通圖案的
2.純白色的
3.單一顏色的
4.五彩繽紛的













1
你充滿熱情的能量,連雨天娃娃都能變成晴天娃娃,而且你的感染力極強,跟你在一起,世界變得多彩繽紛,
什麼事情看起來都覺得有趣,你是讓情人離不開的快樂小天使。
2
你的條件或許不是最優異的,但是你魅力獨具,無人能比。你的類型並非大眾口味,屬於特定族群的小型市場,
喜歡你的人愛的就是你這種沒人模仿得來的迷人氣味,在對方眼裡,你堪稱人間極品。
3
許多人一跌進愛的世界,就想要無時無刻與情人膩在一起,你儂我儂,但也因為如此讓對方有一種被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而你卻是相反,你願意給予情人足夠的空間以及自由,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4
你既真誠又善解人意,不玩花招,不耍手段,和你在一起,如沐春風般快樂無比,坦然又舒暢,不必擔心無謂的假象,
只要拿出真面目來,其他一切就順其自然就對了。能找到你這樣的人,真的三生有幸。
你或許會對這些網誌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