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霍爾很好笑..他說.."我跟你說喔..明天..我就要訂婚ㄌ.."

我馬上接.."真的..假的..??!!~~愚人節快樂.."..

哈哈..完全破ㄌ他的梗..快笑死ㄌ..本來心情有點給它down..的說..

現在..好多ㄌ..哈哈哈..

有時覺得..一個人..重不重視另一個人..真的小小地方..就可以看得見..

心有點給它..小小受傷ㄌ一下..算了..很多事..我想說..算ㄌ..我不想再去想ㄌ..

不重視就不重視..反正..我也不再在乎ㄌ..我也不在乎ㄌ..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剛剛很好笑..他還要找下一個報仇..不知誰會上當吼..?!~哈哈..超耍寶..呵呵..

其實..這就是..朋友..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逗逗你..讓你可以開心的笑一笑..^_^..

真的感覺..很好..很窩心..

100.4.1(五)2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