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45
 
訂了一個套房。 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
 
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 他們商量後,
 
決定徒步走回房間,並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
以減輕登樓的勞累。 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
 
爬到第34層,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
 
「好吧,彼德,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
 
彼德說:「故事不長,卻令人傷心至極:
 
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頓悟】

我們痛苦,所以幽默;我們幽默,所以快樂。


傷心故事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7569241&noslave=1&frominsertcomment=1&reward=180&noslave=1&specialaward=0#comment#1464669#ixzz1EVVnaHjG
(網址連回本文)
~~~~~~~~~~~~~~~~~~~~~~~~~~~~~~~~~~~~~~~~~~~~~~~~~~~
看完的你..是否發出會心的一笑~!^_^哈哈~這就是人生~!
很多時候我們痛苦..因為我們忘ㄌ幽自己一默~!
很多時候我們快樂..因為我們懂得幽默地..去看待我們這樣如此不圓滿的人生~!
美人也在學習..不管我現在所承受的讓我有多苦痛~!或許~我也該幽自己一默~!
生命還得繼續走下去~!生活還得繼續過下去~!對吧~!
為自己加油~!也為正在走不出自己框框的你~加油~!
我們一起變得更好~!我們一起活得快樂幽默些吧~!與你共勉囉!~^_^~
加油~!我的好友們!~^_^~哈哈~!!!每天別忘ㄌ大笑三聲~!給自己加油也給他人打氣喔!~
100.02.20(日)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