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過情人節......... 

情人節的話題沸沸揚揚傳遍熟悉的地方

商場街道新增了些許溫暖的色彩

雖是與我無關的節日

卻也能沉浸在別人的幸福裏 感受他們的幸福
 

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很多 想有個家

想生命中能有一個自己念念不忘的...

喜歡夜晚 喜歡那份寧靜與淡然

也只有夜深人靜時

人才能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

面對所需要的關懷

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直是一個人

縱然有再多的朋友

有些人 有些感覺還是無法替代的

人間的煙火 以為不去觸碰 便可以忘卻

而今才恍悟自己也不過如此

依舊顛沛流離 後知後覺....

人生有時候就是一種諷刺

就像劉若英歌裏唱的....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不喜歡

有了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再次飄然入耳時

所感觸的東西越加深刻 零零碎碎 冷冷清清

熟悉的人變的陌生

陌生的人越漸熟悉

人生就是這麼一個不規則的圓

總覺得自己過於滄桑

才走過人生的幾個春秋 便高談闊論起了人生

輕笑這樣的自己....

一個人是寂寞的 也是幸福的

或許我應該卸下防禦 收起警備

很多東西越認真..走的越快越遠....

 

情人節對我而言 沒有過多的悲傷或欣喜

只是過著一個屬於別人的節日

欣然的望著朋友的幸福 我也笑逐顏開

祝福我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

都能沿著幸福的道路一直幸福

也祝福自己 情人節快樂....

 
  
 
 

 

 

      
 
 
 
 
 

一個人過情人節.....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792932.htm#ixzz1DuDkL3ff
(網址連回本文)
~~~~~~~~~~~~~~~~~~~~~~~~~~~~~~~~~~~~~~~~~~~~~~~~~~~~~~~~~~~~~~~~~~
看完..感觸良多..的一篇文..是否看完這篇文的你..也跟我有著同樣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