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剛看到的..這句話~

"人生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有苦..才有甘醇的甜美~

有經歷過..才會知道..箇中滋味~

尤如..品茗~細細體會品味~才能感受那份回甘~

~"人..真的..總是在..跌過幾次之後..才鍛煉出心的堅強"~

這是某位初識的..有緣之友..送我的一句話~

或許..我未能將她的意思..表達得很完整~!

但我有所..領會..那感受~已足夠~!

也要藉此..與..受盡身心折磨的妳..共勉..

我最親愛的妳~好友~!

我知道很苦..我也知道好累..我都懂..

但我們..無法逃..

只..能..停下腳步..去面對..

無法..面對..那又..怎樣..

就..暫時..歇一歇..緩一緩..

讓自己沉澱..

就算..無法..馬上..繼續往前走..

又怎樣..???

至少..!!

人活著..!!~~

就是..一線..希望..!!~~

不是嗎..??

加油..!!..^_^..

我的好友..

我們..一起..攜手..走過這..難關..

我們..一起..互相..為彼此..加油打氣..

我知道..我們..可以..的..

加油~!親愛的妳~!親愛的自己~!^_^

100.01.26(三)1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