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 羅志祥 - In Your Eyes   (除特別標記外皆為女合高)

原詞曲:Jeon, Jun Gyu
改編詞:崔惟楷
編曲:呂紹淳
製作人:薛忠銘

A段:

男:你問我 你眼中 我看到甚麼
  我回答 隱形眼鏡 還有一個 帥到翻的我
女:我問你 你眼中 你愛我甚麼
  你總是 釣我胃口 故作神秘 愛說不說

女:男生都這樣 愛耍壞 行為舉止 挑戰我的忍耐
男:女生才是 有夠奇怪 心裡永遠 那麼多Why

合:In your eyes 發現一種東西叫愛
女:因為愛所以我存在
  In your eyes 看見生活多麼精彩
男:看著你 我眼神離不開 早被你打敗
合:其實你悄悄變成 我的最愛
合:My love is for you (男女合正)

男:吃醋 撒嬌 生氣 耍賴 是你的專利 讓你來
女:疼我 愛我 讓我 餵我 這些小事情 讓你來
合:(男女合正)
  男:只要讓你愉快
  女:只要讓我愉快
男:就算耍冷 下不了台
合:我全都願意 (男女合正)
男:都是因為愛

===================================
B段:

女:我問你 你眼中 透露些甚麼
  你笑著 保持沉默 讓我期待 你的承諾 喉~
女:男生都這樣 愛耍壞 行為舉止 挑戰我的忍耐
男:女生才是 有夠奇怪 心裡永遠 那麼多Why

合:In your eyes 發現一種東西叫愛
女:因為愛所以我存在 → 去KTV字幕標成藍色,事實上是女生唱的
合:In your eyes 看見生活多麼精彩
男:看著你 我眼神離不開 早被你打敗
合:其實你悄悄變成 我的最愛
合:My love is for you (男女合正)

男:請閉上眼睛
女:壞蛋 你想做甚麼
男:哪有做甚麼
女:你的小計謀 才不可能 騙倒我

合:喔 你的眼睛 也累了 該休息一下
  就讓我 趁這個機會 靠近你 吻你一下 握~

合:In your eyes 發現一種東西叫愛
男:因為愛所以我們存在
合:In your eyes 看見生活多麼精彩
女:因為有你 才會精彩
男:看著你 我眼神離不開 早被你打敗
合:其實你悄悄變成 我的最愛

合:My love is for you (男女合正)

PS:女合高表示男生當主KEY女生以高音當合聲
      男合低表示女生當主KEY男生以低音當合聲
      男合高表示女生當主KEY男生以高音當合聲
      男女合平表示男生女生唱的KEY相同
      男女合正表示女生音階剛好比男生高7度

 






[歌唱教學] 丞琳 小豬-In Your Eyes 合音整理 (請對照原曲練習)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628239.htm#ixzz1BUh0VHRE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