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承諾..卻被你抓得更..緊..

沒有ㄌ你..我的世界..雨下個不停

我付出所有的時間..想要忘記你..

可是..回憶..回憶..回憶..

從我心底..跳出來..擁抱你..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我還在..在等..你的回首..

遺憾..就是..再..在一起..

~~~~~~~~~~~~~~~~~~~~

突然聽到..伍思凱..這首久遠的老歌

.....................................~~..="=..

..一首好聽的歌..在不同的時空..

感受..都不一樣..因為..心與境..都不一樣..

100.01.10(一)1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