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如此)一片漆黑..誰都看不見誰..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沒有你..我就不能睡..整夜整夜地..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從此後..再也說不出..我愛誰..

~~..~~..~~..~~..~~..~~..~~..~~..~~..~~

聽完..一陣酸楚..襲上心頭..感動到 ..淚奔..="=..

真的很感人..超感人的..尤其是黃大煒跟楊宗緯將它

詮釋到淋漓盡致..感傷到..="=..哭哭ㄌ啦 ..="=..

100.01.05(三)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