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的故事..誰真的愛聽

特別那是你..怎麼忍心

OH Memory 多年不停逃避~

對你的感情..一直累積

Hey Dear My Friend~

請給我..你的笑臉

兩個不同世界..要走一遍..路有多遠

是我..怕你淚流..還是我..說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d

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那時候..卻走到ㄌ..盡頭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d

一句再見..都沒有.. 是我怕你淚流.. 還是我說不出口

我轉身走..沒有留下理由..

一句再見..都沒有.. 是我哭過後.. 還說不出口..

我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的一生.. 卻..走到ㄌ..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