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蝶~精選愛的表白~中英文全部都齊全了

1. 喜歡跟你牽手,代表我們會攜手到老。喜歡跟你擁抱,代表我們會相親

相愛。喜歡跟你親吻,代表我們會永不分離。喜歡跟你在一起,

代表我們會白頭偕老。



2. 一個人的早餐只是一個蛋,兩個人的早餐就是一頓愛,一個人痛苦苦得

沒盡頭,兩個人痛苦至少有人說說,一個人的快樂多麼單薄,兩固人的快

樂滿出了你我.



3. 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

你是一種感覺抱著你是一種依賴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



4. 好想抱抱你..好想親親你..好想摸摸你..好想捏捏你..好想欺負你..好想你

的手..好想你的臉..好想你的嘴..好想好想你...



5. 妳晚上如果看到一個有翅膀,手拿弓箭的小孩請妳不用害怕,是我叫他來

傳送祝福的.如果妳沒看到他的話,在告訴我,我會扣他工錢..^^



6. 妳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妳的眼睛 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妳的眼

睛不停的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7. 警察先生我要報案,有個人偷走了我的心害我每天失魂落魄的過著日子,

害我每次都想著她,忘也忘不了!所以我想請你幫我把她的心也給偷過來好

嗎?謝謝!



8. 你的香只准我聞,你的髮只准我摸,你的臉只准我看,你的嘴只准我

吻,你的手只准我牽,你的腰只准我抱,你的心只准我擁有,而你的人只

專屬我一個人。



9. 當妳打噴嚏時,我會告訴妳那是有人關心妳當妳心在震動時,我會告訴妳

那是有人在乎妳當你耳朵養時,我會告訴妳,

那個關心在乎想妳的人.就是我啦!!



10. 親愛的~我的心不見了!!我好著急ㄛ,你可不可以幫我找找?聽說:它

又跑到你身邊閒逛了..你真是壞把他騙走了..ㄏㄏ..



11.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給妳聽也不會講好笑的事逗妳笑,

但我有一雙聽妳傾訴的耳朵還有一個讓妳哭泣的肩膀,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但我有一顆很疼妳的心..



12. 星星落下要三秒 地球自轉要一年 太陽生起要12小時 想一個人要24小

時 愛一個人要一輩子 人過一輩子要70年 跟你說祝福話只要三秒《我想你



13.在情人節這天我要為你調製杯特製的飲料

主原料:我愛你 副原料:思念加孤單少許

製造日期:和你交往的那天起 保存期限:Forever



14.情人節快樂,我要妳先看見我的祝福,

因為妳是我的最愛,我不想先讓別人祝福妳,

我要等我的祝福完,在接受別人的祝福.

這一切都只因為...我愛妳



15.情人節~巧克力.我要.我更要你愛我~

鮮花.我要.我更要你用心愛我~

禮物.我要.我更加要你深深愛我~

親愛的!我就是貪心要你永遠永遠地愛我不變~



16.吼..你偷東西喔!還說沒有.

我都看見了.還說沒有.

不過沒關係!因為你偷的是我一顆愛你的心.



17.情人節雖然我們不能一起過,工作讓我們相隔兩地,

但你我的心卻是零距離,只想告訴你,

愛上你我很幸福,希望能牽你的手幸福久久~~~愛你久久~~~



**  真愛或許還沒來臨,但是真心的朋友,卻早已在妳身邊守護著妳,帶給妳最真心的祝福:

情人節快樂!想告訴妳,妳並不是孤獨的,把最溫馨的祝福送給妳

**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特別的情人佳節裡,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無論是否有另一半相陪都能度過愉快且溫馨的一日,「情人節快樂」~~~~~~

**

只想你一個

只愛你一個

放的下一切

放不下你一個

**

我要求不高

只希望明天還能愛你

我要求很高

要你在以後的日子裡都能愛我

雖然你現在還不愛我

但這只是暫時的

只要明天你會愛我

那已經足够

**

即便希望再渺小

只要太陽還在升起

我就有希望

我還能努力

**

因為我只想你一個

    我只愛你一個

    我放的下一切

    我放不下你一個

**

如果說語言最能表現的内涵情話,那麼用來表現愛的語言又是精華中的精華。以下是歐美電影及文學中一些經典的對白。

    相信我们可以從中學到很多英語知識。
 

Without you,life is just the pits, my disposition's on the fritz,my patience is pooped, my nerves are zonked.

如果沒有你,生活會變成深淵,我的性情便會左簸右顛,我的耐心便會消失,我的神經便會麻木.



"There's a place in each life that no one can fill but a friend."

There's a place in my life that no one can fill but you.

Miss you!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一塊空白,除朋友外,無人能填補"

我生活中的空白,除了你無人能填補.

想你!



I've looked to you so many times to see your happy smile.

I've come to you for company to talk a little while.

I've laughed with and shared with you a world of special things.

I've learned from you the precious joys that only love brings.

多少次我看著你,只為了你快樂的微笑.

我來到你的身旁,只為了能多和你聊一會.

和你一起歡笑,一起分享世間特殊美妙的事.

從你那裡我才知道,只有愛才能帶來這些珍貴的快樂.



For your kind and loving way.感謝你的溫存和照顧,

the thoughtful things you do and say.你對我的叮嚀和關注,

for every gentle touch and smile.得到你的依偎和笑容,

that makes my everyday life worthwhile.平凡的生活美妙無窮.



If i should say it means so much to see your smile, to feel your touch ,i hope you know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倘若我說看見你微笑,和你相偎相依,對我多麼重要,我希望你知道,你就是我的生命.



Thinking of you still makes my heart beat faster!

想到你依然叫我心跳驟然加快!

1、Believe me,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

      ————這一句很實用啊,很有想象力啊,大家可以學學。電影《偷天陷阱》

2、艾莉: 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

   若亞:If you're a bird ,  I'm a bird.

      ————我的前世也許是隻鳥。

      ————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  電影《手札情缘》

3、You complete me.

   Shot up!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使我完美起來

      ————别這麼说!第一次見面時你就擁有了我,擁有了我!

                                        出自電影《經濟人風波》,前一句話現在很流行啊。

4、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我愛你是我晚上就寢前最想聊天的人。       出自電影《當哈利遇到莉莎時》。

5、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

   Ditto.

   ———— Ditto表示“同上”,意思是我也一樣,非常簡單。電影《幽靈》

6、Choose me.  Marry me .  Let me make you happy.

   ————選我吧,娶我吧,讓我給你製造幸福。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7、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出自電影《愛情故事》。          

8、When I am out ,  take me as the wind. 

   ————如果我不在,你把我當成風。

                            很浪漫啊,來自電影《請介紹我的女友》

9、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很令人有所感想的一句名言啊,很有哲學性。

10、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愛的表白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198497.htm#ixzz17nc3ghz5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