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約定..分享~唱不完的情唱不完的愛~

                眼淚..再次..滑落..到..胸口..

     我傻呼呼的..看著..自己腳下的影子..難過..

   愛情似海深..愛妳的心..渺小的..比天..還大..

         天長地久的話..最好..不要..談..分手..

    唱不完的情..唱不完的歌..一首..接..一首..

   一個..平凡的男孩..想要..告訴他的愛人..

               "我還有..一點點..溫柔.."

                   我站的..比山..還高..

    只因為..要..看清楚..妳..離我..多遠..??

          我的心..在痛..我的淚..在流..

              妳..不要..離開我..太久..

    從花開到花謝的結果妳可不要忘ㄌ我

     很多傷心的鏡頭..在觸景傷情以後..

              懷念..一些..日子..以後..

        會多ㄌ..不肯..痊癒..的..心痛..

     ~~..~~..~~..~~..~~..~~..~~..~~

  天空為何那麼暗..愛情為何那麼難??

            誰..能..告訴我..答案..??

          你..心..不在ㄌ..怎麼辦..??

          若是..愛你..讓你..有負擔..

         是否..該讓你離開別再阻攔

                 是否..對你來說..

            當..愛..已不再..溫暖..

        是否..在你心中..就變成ㄌ牽絆

        不管多遺憾..是否..再說什麼

                  ..都已太晚..??

      你早已..想要..在..這裡..散??

           99.12.09(四)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