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蜜愛人~

           今夜..還吹著風..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我不會寂寞...

                     你對我..那麼得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願意..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親蜜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分..

        ~~~~~~~~~~~~~~~~~~~~~~~~~~~

       聽著歌..心又感動到..不知..飄到哪去ㄌ..??!!

     感情有時像風箏..一個人拉著線..牽引著另一人..

                   牽引著的..是彼此的心..

      愛一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去披荊斬棘..??!!

              有沒有人..真正..去衡量..過..??

         看過..聽過..ㄌ..別人..這麼多的愛情故事..

           自己的...似乎..也沒一個..結論...??!!

         天長地久..的約定..或許..要很多很多的..

         愛與包容.寬容..;體貼.體諒..來建立..達成..

           然而..是否..是..蒼天..可應允..的愛情..

     想問問..是否..蒼天會應允..我的愛情..到天荒地老..

      是否..我能擁有..愛的抱抱..到海枯石爛..??!!~~

            還是..那只是..騙人的..童話..??!!~~

               跟自己..騙自己的..天真..??!!~~

       我真的..可以..預約..我自己的幸福吧...??!!~~

             我..瘋狂的..想要..那..明天的幸福...

              我..貪婪..奢望..得..想要..那幸福...

                   貪愛也好..粉身碎骨也罷..

                 就是要..奮不顧身..ㄌ..??!!~~

                      99.10.17(日)0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