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12星座2010年年的貴人與小人

2010年年是全球經濟逐漸復甦的一年,因此這一年的星座運勢整體上也會展現出一種生機勃勃的上升趨勢。而2010年年的星像對十二星座來說都將十分特別,因為有許多行星都在這一年轉換星座,代表這一年的變動著實不小。在這一年中,每個人的人際關係,所處的環境,都會有變動,而且不只一次! 瞭解自己2010年年星座貴人與小人,再加以重視與防範,對轉變運勢,改變心情有良好幫助。
  一、【白羊座】
  2010年年的白羊運勢一般,由於環境變動會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但由於自身不重視與朋友的交流磨合,運勢也往往容易受新朋友的影響,變得或高或低。
  白羊們如果想改變自己一直低迷的運勢,可以參閱「羅鳴老師的預測空間」的相關文章「開運系列之六- -聖碼改運」
  星座貴人:水瓶座
  由於2010年年人際變動比以往更來得頻繁,做事比較神經大條,缺乏慎重考慮的白羊們要小心行事才好。因此,善於處於人際關係,朋友緣一向比較好的水瓶座是羊兒們重點學習的對象。
  星座小人:獅子座
  在周圍變動頻繁的2010年年,高傲的獅子有時候往往很容易就觸怒了白羊的神經,跟獅子座交手,可一定不能粗心對待,否則吃不了兜著走哦!

  二、【金牛座】
  對金牛座而言, 2010年年的上半年是段容易煩躁疲累的日子,鬱悶的地方會比較多,即使到了下半年,運勢也只是稍微地有所提高,但並不會太好。
  星座貴人:獅子座
  在2010年年中,即使外出遊玩聚會,也常常會出現一些「令人掃興的事件」的金牛座,會覺得那段日子會易煩易累,獅子時刻都充滿激情與活力,他可能是引領你一起激情澎湃,掃除倦怠的貴人。
  星座小人:雙子座
  2010年年,金牛座很有可能被運勢很強盛的雙子座看扁,而金牛座不服輸的性格又容易與之起衝突,可能會給上司或者領導造成不好的印象。

  三、【雙子座】
  屬於風相星座的雙子座在2010年年更是變動得異常頻繁,不過這種變動帶來的都是好的結果,雙子往高處走的機遇會比較大,財運會不錯,還有可能會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星座貴人:雙魚座
  這一年,雙子會結識不少新的朋友,擅長交際的雙子很容易就能融入新的交際圈,遇到品性相投的雙魚,會有不少財運來到,因為對方會是很棒的創業路上的指路人或者是合作者。
  星座小人:天秤座
  天秤座在2010年年的運勢會比較低,容易拉低雙子的運勢。而且天秤座的人在交際方面與雙子相比,會有過之而無不及,與天秤過招,雙子會比較佔下風哦。

  四、【巨蟹座】
  比較喜歡安定的家居式生活的巨蟹,一向是比較厭煩人與事的變遷,在變遷頻頻的2010年年,巨蟹們會因此而容易變得抑鬱起來,這對運勢在平平中微弱地發展的巨蟹而言,可不是好事情。
  星座貴人:雙子座
  在整個2010年年中,運氣大紅大紫的雙子會一直過得比較活力四射,輕鬆無比。與巨蟹交情不錯的雙子,會將自身的好運氣與好心情,無所不保留地傳遞給巨蟹,幫助他們渡過灰色的抑鬱期。
  星座小人:摩羯座
  2010年年,在感情上要接受考驗的巨蟹,有可能會遇到感情的勁敵摩羯,這對善良溫和,凡事都禮讓三分的巨蟹而言,顯然會沒有什麼獲勝的機會。

  五、【獅子座】
  獅子座2010年年的運勢平平,工作運一般,不過要小心注意感情方面,可能會有些爛桃花讓自己煩心,在戀愛的也有可能因為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而招致分手。
  星座貴人:射手座
  射手與獅子屬於同相星座,二人成為好朋友鐵哥們的機率很大,而一輩子都在控制自己衝動情緒的獅子,在明年容易遇到些難控制情緒的事情,射手危急時刻拉一把的機遇也比較大。
  星座小人:天蠍座
  天蠍座很有可能會在某些地方針對獅子,從而激怒獅子,如果因此而火怒三丈,反而容易造成自己更大的失誤,所以今年的獅子要隨時隨地地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哦。

  六、【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2010年年上半年的這段日子事情比較多,要注意抓好時間一件一件做,不能因為被事情綁住而心生怨念,導致事情辦砸。
  星座貴人:巨蟹座
  處女座的人有時候也會故步自封,裹步不前,這樣很容易錯過眼前的機會。2010年年,如果遇到巨蟹座,善良如鄰家大姐般的巨蟹座可以絲毫不保留地給你最誠懇的幫助,讓你抓住機會。
  星座小人:天秤座
  處女座在明年可能要提防一下天秤座,因為明年的種種變化,容易導致天秤座的人易煩易嘮叨,這對本來就事事喜歡念叨的處女座來說,是比較相沖的,如果處理不好,雙方容易起衝突哦。

 七、【天秤座】
  2010年年對天秤座來說會是比較心煩的一年,要不要迎接新的戀情?工作要不要往高處走?有新的機遇出現在面前,是否要抓住?還是說保持現在的狀態比較好?許多方面都要做決定。
  星座貴人:摩羯座
  雖然屬於土相星座的摩羯雖然比較刻板固執,但是同時他也兼具有踏實沉穩,不急不躁的性格,近種性格多半能給難以抉擇的天秤一些比較中肯而實用的意見和建議。
  星座小人:白羊座
  由於2010年年對天秤來說會比較煩惱,因此做事缺乏考慮,行動太過莽撞的白羊,往往能夠直接地影響天秤的心情,如果相互不容忍的話,二者矛盾會比較多,言語中難免會有所衝撞。


  八、【天蠍座】
  2010年年天蠍座的運勢會比較好,事業會比較順利,戀愛運也一路看漲,但在年中也會因為環境的變化而牢騷滿腹。
  星座貴人:金牛座
  這一年運勢紅火的天蠍,遇到同樣紅火的金牛,會是強強聯合的陣型。腳踏實地,勤勞能幹的金牛,遇到面對持續的變動顯得有點煩的天蠍來說,會是一個很不錯的勸慰者與開導者。
  星座小人:射手座
  天蠍座的人在這一年的牢騷多半跟周圍的人事有關,或者是人事的調動,或者是交友圈子的擴大,面對在工作或者生活方面朝秦暮楚的射手,對忠誠度較高的天蠍座來說是一大考驗。

  九、【射手座】
  射手幾乎都是抱著玩兒的心態對待每一天,所以運勢的好壞並不會很大程度地引起心情上的好壞變化。不過2010年年,射手會在財運方面有點收穫。
  星座貴人:白羊座
  射手與白羊本來就是工作與生活上的好拍檔,在這一年,二人聯起手來,容易在工作方面有點小成就,比如收穫一筆工作外的財富,這一切取決於射手敏銳的直覺能力。
  星座小人:雙魚座
  射手座天性喜歡自由,無拘無束,在新的一年中,沒有安全感的雙魚座可能因為厭惡週遭巨變而會給自己一些壓力,這有可能是上司,也有可能是家人、戀人,因此射手會選擇疏離這一切,但這種關係恰恰是不能遠離的。

  十、【摩羯座】
  運勢不佳的2010年年,摩羯座容易遇到許多讓自己不能苟同的人,由於自身比較認死理,不常變通,所以經常會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哦」,而覺得不可理喻。
  星座貴人:天蠍座
  因為運勢比較低,心中鬱悶無處發洩時,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天蠍座死黨是很好的傾吐對象,視朋友如生命的蠍子可以完全站在你這邊為你考慮,並且給你一些適當的建議,幫助你緩和情緒。
  星座小人:水瓶座
  水瓶座今年的運勢不太好,難免會有一些埋怨,如果是在工作方面,對方甚至可能會將一些過錯推到自己身上。這種埋怨讓本來運勢也同樣糟糕的摩羯覺得無處發洩,容易導致工作上的一些小失誤。

  十一、【水瓶座】
  土相星座的水瓶座人士,在2010年年中,運勢會比較低,事業會陷入低谷,需要努力與堅持才能走出去,在生活方面也會因為瑣事比較多而讓自己比較操勞。
星座貴人:處女座
  2010年年,朋友緣比較高的水瓶座可能會遇到一些與熟人有關的操心事,偏偏這些事還不能說出口。不過私底下,處女座的朋友將會是傾聽你這些操心事的人,處女座的人比較穩重,不會輕易讓你難堪。
  星座小人:巨蟹座
  不過這一年,就要小心巨蟹座了,因為巨蟹座不大與人為敵,很有可能在無意中洩露你的秘密,讓你成為罪魁禍手,容易造成你與朋友的隔閡與誤會。

  十二、【雙魚座】
  2009年年末,影響魚兒的土星終於離開了魚兒的對宮處女座,因此在2010年年,雙魚的運勢會逐步地上升。在這一年中,也會遇到不少貴人,同時也要提防一些小人哦。
  星座貴人:天秤座
  對魚兒而言, 2010年年,會是積極大干的一年。品位高雅,談吐不凡的天秤座,能夠激發雙魚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同時還能收住魚兒漫無邊際的幻想,果敢地面對現實,接受新的挑戰。
  星座小人:處女座
  有些神經質的處女,在這個變動的2010年年往往能夠直接地影響心思細膩而敏感,卻又心太軟的雙魚,在事業上,也難免會因此而做錯誤決定。因此魚兒們在做決定前,要慎重考慮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