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最近心情超...low...真是什麼怪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昨天才跟好友們說..我...想放空...什麼都不要想...

          可煩躁的思緒..總會像..鬼魅似的..纏著我..不放...

                                     在想...

                     得道高僧..甚或..修行之人...

              不是都在講..一個心的境界..叫做''空''...

               但我發現.."它"..比什麼..都還要...難....

                  也不是..發生ㄌ..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心..卻...疲憊...到不行...!!~~

                            也不是無法承受ㄌ...

                      可..心....卻...一直..揪..著..痛...

                                   所以..突然...

                    有種..想空...有種..想逃開...的..願...

                            在心裡...盤旋不去...!!~~~

                                     或許...真該..

                                   一個人...出走...

                                 一個人...去旅行...

                        將那煩憂...(可以..的..話..)..全...

                                拋到...九霄雲外...!!~~~

             ~~~..~~~..~~~..~~~..~~~..~~~~..~~~~

                 之前..曾試過..放空..可..到最後..總成ㄌ..

                         嘴裡那無聊的口號...而已...

                                 並無真正的效果..

                             因為..該放的..放不掉..

                             牽掛著的...依舊牽掛...

                            不想在意的..依然很在意..

                 這叫做....庸人自擾之...(那明鏡..本無塵...)

                           我..確確實實..是那庸人哪...

                                 老是逃不開的宿命...

                                     卻讓我更想逃...

                                 老是掙不開的枷鎖...

                                    卻讓我更想掙開...

                                    老是為它心痛的...

                                    卻依舊在心痛著...

                         老是說ㄌ..我不在乎ㄌ..我放下ㄌ..

                    卻依然..放不下...走不開...無法置之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